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改編>破碎虛空
2007/10/16 00:34:27瀏覽547|回應0|推薦11

改編 破碎虛空 雲若

 

亂跫壓境 狼煙四起 狂風歌頌與我行動

鮮血飛濺屠龍 和平只是一場懦弱

迷霧上空 槍聲大作 咆哮 已傷痕累累

北風漫無目的 一夫當關 劍法叮噹 恐懼充斥著暴力

下一秒誰死誰活 又有誰會懂

染血黑夜 殘破街景 獻上鷹冰冷的祝福

樂在昇華 怨恨壟斷思緒 刀光劍影 只管風雨狂妄

鳴奏 一曲又一曲

月已墮落 威脅停留原地 槍林彈雨 你扣下扳機

豈料 腰早已分離

冷酷的淚光嘲笑著我的顫抖 麻木的快意漸漸地我無法形容

我怎會如此狼狽 絕望掙扎槍口一致對我

我怎會如此狼狽 四面楚歌只剩困獸之鬥

興奮 在沒有企圖 貫穿 往腦袋的聲音

舞步 於血肉模糊 冷靜 是狼深邃的眼睛

廣場上的正義 沒有動作 榮耀的背後 只剩你和我

眼皮向下沈淪誰在喊安可 只怪回憶不斷吹痛我傷口

殺氣 最後的笑容

我將奮力一擊 予你們

真理

殺戮 毀滅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ruo&aid=13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