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提出AA的男生
2014/11/14 15:58:47瀏覽57|回應0|推薦0

你要如何看不起提出AA的男生呢

學會看不起提出AA的男生,可說是戀愛科必修的一科。

其實首先女生要知道,男生提出AA,本質已經是一個讓人羞恥及看不起的行為。

AA,不是由男生提出的; 是由女生讓出的。

分別就在於,男生提出是直接地、明顯地顯示不能更愛你的表現。即是,我有閒錢,我不會花在你身上,寧願花錢買我認為值得的東西。

之前提過,某個男士說出來AA的藉口是: (1)我剛買了部二萬元的電腦; (2)要給家用; (3)你也有工作。因此,他負不起出來看戲、吃晚飯的錢。

你認為合理嗎?

(1)有錢買二萬元的電腦,卻沒有錢花在和你幾百元一齊出來吃飯看戲開心? 

(2)給家用誰不用給? 給了錢家用就沒錢追女人,那就不要有女人好了。

(3)你有份工作不代表他給你的愛就要減少。你有份收入,是保障你在平時日子買東西可以瘋狂地買,而不是用來承擔和他出街的費用。

其實這種男人很窩囊、很厚面皮、貪小便宜、斤斤計較,是男人中的可恥,他們窮到連在女人身上都要打主意,你說可恥不可恥? 男人之風範失去了,更為人詬病和嘲笑。

作為女人的話,只要微笑地回答他"下一次再約!"又或者你約其他女仔啦!不失女性的禮貌,而又堅持到自己的原則。不要怕沒有他,不愛你的他,基本上消失了也沒覺得可惜。

作為男人的話,若覺得想追的女生不值得你出街花那少少錢,便自動消失好了。不要弄到不像個男人那樣子,確實真的很樣衰!

不要以為只有賺錢少的男人當中出現,這種男人在不同層面、各個階層,都無處不在。

希望你不會傻到認為自己出是應該吧。你愛一個人之前,也確定一下他是否真的愛你吧。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gkabb&aid=18953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