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謝你,好心人
2006/08/29 22:26:47瀏覽230|回應1|推薦5

       上星期日在某大學考試,所以小風停在外面,結果那天下午下了一陣大雨。當時在教室心想下雨只要有雨衣就沒有問題了,但是當我考完試,雨也停了,天也暗了,最糟的是小風也透逗了!我一個人穿著雨衣,站在樹下踩著小風的發動器,天那!當時真的快瘋了,後來踩了一會兒,小風沒有反應,我也沒力了,雨又開始下了,心想只好牽著小風在路上找機車廠;結果走了一小段路,不曉得是因為假日再加上是下雨天,店家都關門,當時心中只有一個想法:Today is not my day 。

        人在有困難時先想到的當然是家人,於是乎我打了電話給老爸,沒想到老爸不知是哪根筋不對,只回了我一句:你自己想辦法吧!當時我想,好吧!若不行我只好把車丟著自己坐公車回家,星期一再想辦法囉!

        就在那時,突然一個人停下來問我是否需要幫忙,我那時真的覺得得救了,後來經過好心人的協助,小風仍是沒有反應,也找不到機車廠,欲放棄時,小風突然被好心人給敲醒了。在道謝欲離開時,好心人擔心小風又睡著,還好心的要留下手機給我;不過我就不想再麻煩好心人,所以未留下好心人的聯絡方式。事後想想真應該留下電話跟他道謝的,因為要不是他,我可能沒有辦法叫醒小風,順利回到家。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要謝謝你,好心人,謝謝你!!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42339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該心存感謝的..
2006/08/29 22:35
當妳心存感謝.感恩之際..妳已跟善相應了..它日當妳行有餘力時,別忘了當以此善心回報社會..願佛菩薩加被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