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拔牙拆線、拆引流管
2008/10/03 22:39:13瀏覽1317|回應0|推薦1
10/2與洪醫師約8點拆線拆引流管,約7:45到診所掛號坐了一下,就被叫到診台上坐好,洪醫師親切的問候及詢問拔後的生活及感覺如何,並仔細說明拆線及引流管的過程不會痛,看洪醫師剪了二分用夾子把線及引流管夾出來,一下子就好了。之後洪醫師要幫我清傷口,拿了一支大針筒,要放進我口中時我大叫了一聲"啊"!洪醫師可能也被我嚇到了,笑笑的說:現在看到針筒都會怕了,我很尷尬的安靜下來,真的是不好意思。後來清完傷口洪醫師也親切的告訴我拆線後需注意的事情及是否要服藥。
這次拔齒的經驗讓我覺得醫生還是有好醫德的醫師,像吳醫師及洪醫師不只技術好,對病人真的很親切,吳醫師真的是以病人的立場來同理病人,以病人的利益為考慮,該做什麼處理,如去內科打針消炎、轉診口腔外科洪醫師等,每件都讓病人覺得為病人著想,不會為了賺錢而亂來;洪醫師人親切、技術真的是一級棒,拔牙過程一直在說明現在做什麼,動作很快,引流加上拔牙15分就好了,術後的處理也很詳細。真的感謝二位牙醫師!
經過這次的牙痛,現在也比較改善了,但我突然想起牙痛的時候,還真的有點懷念呢!好怪的人喔,牙痛時希望趕快好,現在牙痛好了突然有點懷念!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2269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