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順加三級.......................
2006/05/06 23:01:57瀏覽127|回應0|推薦0

        最近不知是因為壓力大還是我本來就是後天失調,反正就是只有二個字可形容「不順」;一連個幾天不明原因的背痛讓我痛得無法彎腰,偏偏在星期四上班前為了要將小風停進一個窄縫中,由於之前搬過小風的經驗,因此當時也沒有想到背痛的問題,就在我用力抬起小風時,我的背一陣抽痛,上半身像個木頭人無法動彈,那時我腦海突然閃過一個念頭,我的脊椎骨被拉開了,我會不會無法走路...................,後來我又試著搬動小風,完全沒有辦法,心中大叫我完蛋了。光是將小風停好,彎腰放個帽子、蹲下鎖車就花了我十幾分鐘,因為上半身都沒有辦法彎,當時真的是緊張的要命,很怕我就被困在停車場。
      星期四整天我的動作真的就像是機械人一樣,再加上原本就有點感冒,真的是難過的一天。好不容易我撐到晚上,商請我老媽帶我去看醫生,不看還好,看完醫師後反而一肚子氣,真是討厭。原本我在等待時,覺得醫師應該是還蠻仔細的,因為前面每個病人都看很久;等了許久終於輪到我看診了,我很客氣的說了我的問題,結果醫師直接說要吃藥及打針,也沒告知可能是什麼原因造成;而當然去看病的人會想要知道自己的狀況及所吃的藥,於是我問醫師打針是打止痛劑嗎?一聽到醫師回答是我第一個反應就是不要打針,沒想到那醫師沒品到這種程度,不只臉色變得難看,對於之後我和媽媽所問的問題都不回答,甚至是打哈哈的敷衍過去、或者回答的很粗魯,當時心中真的是一把火。
        由於工作有機會接觸到一些醫護人員,因此我間接得知了一些醫生不為人知的內幕,星期四的就醫經驗讓我對醫師的印象實在是.............,不過換個角度想,醫師也是人,只不過比較會唸書,另一方面其實也不是每個醫師都這樣沒品,但可能是我運氣比較不好,目前看過的醫師沒品的較多。以上是我的經驗分享,但絶不是刻意要批評某個行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chin26&aid=263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