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妝│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X水潤好上色打造奢艷美唇
2016/06/19 21:14:08瀏覽2463|回應0|推薦14

昀妹今天要來分享一隻自己的新寵兒唇膏,剛好四、五月的時候平時在用的唇膏快用完了,因此想說那就去屈臣氏來挑一支新唇膏來試看看,因為唇膏的顏色實在太多了啊啊啊啊,讓人好難抉擇,其實每隻都好想要,但又想到我只有一個嘴巴啜泣

當然最後千挑百選的只能挑一個最喜歡的,在開架式前面試了快一個小時後,就選擇了L`OREAL PARS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從色澤保濕度、唇膏外型來看,昀妹完完全全的被擄獲。

唇膏的外型是金色亮澤款的,而中間用塑膠壓克力做出色票,讓人方便辨識顏色。

這款唇膏是巴黎萊雅推出的第一款精油唇膏喔,主打零唇紋、零色差、零脫妝,在唇膏裡加入了精華油,有大家比較熟悉的摩洛哥油之外,還有加入了山茶花油、白雲杉精華油和麝香葡萄精華,昀妹用了一個多月後,覺得真是不錯,每次擦上去都水潤水潤的,不會有嘴唇乾裂的問題。

這個系列目前在官網上推出了二十四款顏色,我選擇的是P201玫瑰女士,因為昀妹本身嘴唇幾乎是沒有血色的,如果沒擦唇膏看起來好像生病一樣痛哭因此我都會選擇偏桃紅一點又襯我膚色的唇色。

擦在手上可以看到顏色的飽和度和亮澤度都很不錯,因此擦在嘴巴上用量省也很容易推勻

昀妹要來試用給大家看看啦~先來幾張還沒上唇膏時得嚇人照詫異

真是夠沒血色的.......

擦上唇膏後,整個人有氣色多了大笑

P201玫瑰女士這款顏色擦上去幾乎零色差,完完全全有玫瑰紅華麗並不會艷麗,反而多了一分典雅,連平常很少講好話的閃光都稱讚說好看,真的是好感動。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n11170211&aid=62427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