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灣極品笑話
2007/12/11 10:59:49瀏覽2133|回應2|推薦13

聖誕節的歡樂鈴聲又處處聞了,每年都要裝扮成聖誕老人四下散發禮物的散客,面對當前這麼差的景氣,掂掂緊縮的荷包,心頭壓力直有千鈞之重。

哎呀,失眠了!乾脆上網找點子。

東點擊,西點擊‧‧‧‧‧嘿!所幸寰宇之內還有個陳水扁。

當下靈光乍現,散客不但禮物有了著落,而且經濟實惠又逗樂。

是啥?‧‧‧【網路陳水扁笑話彙編】是也!哈哈哈 ~~~~~

 

1、在某次笑話比賽中,

冠軍得主只講了簡短的三個字: ............

............

............

比賽者說:陳水扁

 

2、李登輝、陳水扁同坐直升機巡視。

李登輝說:「如果我丟一千塊下去,撿到那一個人一定很高興。「陳水扁說:「如果我丟兩張五百元下去,那就有兩個人很高興了。

這個時候駕駛員喃喃自語地說:「何不把自己都丟下去,讓2300萬人都高興呢?

 

3、總統阿扁希望提高自己的聲望,想要發行一款520有自己肖像的郵票,發行過了一個多月之後,阿扁想要問看看視察看看銷路如何.....

阿扁:「銷售情形怎麼樣?」

郵政總局局長:「還算不錯,只不過常常有人抱怨黏不牢!」

阿扁:「怎麼會呢?」

阿扁隨手拿了一張郵票,塗了一點口水在郵票

背面,便試貼在信封上。 阿扁:「這樣不是黏得很緊嗎?」

郵政總局局長:「可是......大家....都把口水吐在竊國扁正面啊......

 

4、深夜,阿扁總統要去幫阿珍買夜宵。 結果在路上遇到搶匪…

搶匪拿著槍指著阿扁說:「把身上的錢交出來!」

阿扁勃然大怒說:「你這什麼態度?我可是堂堂總統耶!」

搶匪:「喔,那……把我的錢還來。」

 

5、某天,總統、行政院院長新聞局長...等大官一起參加一個會議,結果發生連環車禍 ,送至奇美醫院急救,記者們聞風趕至奇美醫院 ....

稍久,醫生出來了,記者忙著問:「醫 生!醫生!總統有救嗎?」

醫生沮喪的搖搖頭說:「唉..總統沒救了...

記者又問:「醫生!醫生!行政院長有救嗎?」

醫生又沮喪的搖搖頭說:「唉...也沒救了...

記者就問:「那...到底誰有救?」

醫生精神一振說:「台灣有救了!」

 

6、有一天陳水扁總統前往某家精神病院視察, 所有的病患都站在走廊上高聲歡呼,陳水扁萬歲!陳水扁萬歲!

只有一名病患面無表情,對總統不理不睬。

陳水扁看到了,於是問院長說:「那位病人為什麼不對我歡呼呢?」

院長:「因為他今天精神非常正常。」

 

7、一輛競選車載著陳水扁競選團隊開到鄉村去造勢,不幸在山間小路上翻車,正在農田裡幹活的老農民看見這情景,就趕到出事地點,可是車上的人都死光了,於是他挖了一個土坑,把幾個政客都埋了。

過了幾天,負責事故勘察的警察找到那個老農民,問他那幾個政客到哪裡去了,老農民說己經埋了。

警察趕緊追問:「他們都死了嗎?」

老農回答說:「嗯~我看到陳水扁在我埋他的時候大叫說他還沒死。」

警察說:「那你怎麼也把他埋了?

老農說:「你知道的嘛~這個陳水扁從不說實話的」

 

8.幸妤公主對爸爸說 :「偉大的爸爸,你是我見過最愛乾淨的人。」爸爸:「過獎了,你是怎麼看出來的?」

幸妤公主:「不管出了什麼事,你都推得"一乾二淨"。」

 

9.有一天,小明被警察逮捕了,只因為他說:"陳水扁是大白癡!"

 後來,小明被法官給判了十年六個月的徒刑,小明當然不服,

  他就問:"為什麼判我這 麼重? "

  法官就說:"判六個月是因為你公然毀謗國家元首,而判十年則是因為你洩漏國家機密!"

10、某一天.放學時小毛路過茅坑路,發現一個人倒在路邊。 原來是腳受傷了,這時,小毛發揮愛心,扶著他回家。這個人到家之後,向小毛表示了身分:小兄弟我是陳水扁啦。很感謝你剛剛的相助,你想要什麼東西?我送給你。算是謝禮。

蝦米毛霎時一陣天旋地轉。 滿面愁容:阿扁,如果你堅持要送我東西的話。就把夫人的輪椅送給我吧。

(阿扁心想…小兄弟一定是想收藏留作紀念)

阿扁問:小兄弟真有心,想留作紀念吧?

小毛哭著說:如果被人家知道我救了你… ...我也得坐輪椅了 ~ ~

 

11、 有位清潔工進了總統府作打掃的工作,掃到樓梯上時失足摔倒了,路過的陳水扁殷勤地扶住她...

清潔工:「總統先生,叫我怎麼感謝您呢?」

陳水扁:「下次大選投我一票就行了!」

清潔工:「不,我只是膝蓋摔壞了,腦袋可沒壞...

 

12、外國記者:您們的總統是位偉大的人物嗎?

   呂秀蓮:甚麼是偉大的人物?

   外國記者:就是能從錯誤中學習的人。

呂秀蓮:嗯.....那絕對是。因為他永遠製造錯誤.

 

13、某飛機上坐了三個乘客,分別是惠妮休斯頓、球王 比利、還有陳水扁。

突然,飛機失事了,墜落於非洲的叢林,結果被食人族抓住了.

食人族把機長 跟空姐都吃了,當正要吃惠妮休斯頓時,

惠妮休斯頓:你不能吃我, 因為我是惠妮休斯頓

酋長 :你怎麼證明你是惠妮休斯頓?

惠妮便唱了一曲悠揚高亢的動人情歌...

酋長:妳果然是惠妮休斯頓.

酋長又望了比利,

比利: 你不能吃我,因為我是球王比利.

酋長: 你怎麼證明你是比利?

比利拿起足球,將球踢到頭上,又把球頂了好幾下才把球放下,展現了高超的球技, 酋長:嗯~你果然是比利.

當酋長正要吃陳水扁時,陳水扁開口了.

陳水扁:你不能吃我, 因為我是台灣總統陳水扁.

酋長:你怎麼證明你是陳水扁?你會什麼?

陳水扁開始低頭苦思,三分鐘過了,依然想不出個所以然,只好說:我什麼都不會耶.

酋長:嗯,你果然是陳水扁...

 

14、有一天上帝召喚美國、中國與台灣的領導人,告訴他們一個壞消息:明天將是世界末日!

美國總統布希回到白宮後立刻發表緊急電視演說: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要宣佈,好消息是,上帝真的存在,壞消息是,明天這個世界就要毀滅了!

江澤民回到中南海也馬上對全國人民發表談話:我有兩個壞消息要宣佈,首先,真的有一個上帝,而且,明天就是世界末日。

陳水扁在總統府當然也馬上召開記者會:我有兩個好消息要宣佈,第一個是,真的有上帝存在,第二個好消息是,我們現在面臨的經濟與失業問題,到了明天就會統統解決了!

 

15、阿扁總統在就職後不久接受記者採訪

記者:總統先生,請問您競選政見中的三三三專案要如何執行?

阿扁:湯姆克魯斯實在太帥了!

記者:總統先生,我是問您競選政見中的三三三專案要如何執行?

阿扁:湯姆克魯斯來台灣做宣傳您們知道嗎?

記者:總統先生,您拒答是不是代表競選政見要跳票了呢?

阿扁抬高語調:湯姆克魯斯演的新片聽說很棒喔!

記者:總統先生,您很不尊重媒體喔!

阿扁: …(向身旁保鏢切切私語!)

記者:總統先生,您很不… 這時兩位保鏢把這位記者拖到外面阿魯巴…

其他記者:這…這…

總統:這傢伙太不識相了,我已經暗示得這麼清楚三三三專案是『不可能的任務』了,他還……,真是活該!

 

16、某位白手起家的企業家的演講

企業家:快速賺大錢的方法有很多種,但只有一種是誠實的!

聽眾:那是哪一種呢?

企業家:現在的第一家庭沒用過的那種。

 

17、一天,阿扁夫妻吵架........

扁嫂:「我就算找了一個魔鬼嫁也比你好!」

阿扁:「不行!」

扁嫂:「你也會後悔嗎?」

阿扁:「不是,法律規定近親不能結婚!!」

 

18、五個中學生帶著一條狗在街口處聚集... 阿扁見狀好奇上前查問 .....

阿扁:你們五個在這裡幹麻?

學生齊聲:我們在比賽誰最會說謊,誰贏了,就可以把這條狗帶回家。

阿扁:什麼跟什麼啊?你們居然連說謊都可以拿來比賽!我在你們這麼大的時候,連說謊是怎麼一回事都不知道呢?

學生們:好厲害 .....你贏了....

 

19A"沒有尾巴的熊是什麼熊?"

  B "無尾熊。"

  A"沒有脖子的熊是什麼熊?"

  B"吳伯雄。 "

  A"都是為你的熊是什麼熊?"

  B"維尼熊。"

  A"那住在總統府的熊是什麼熊?"

  B"…………不知。"

  A"神經無正常。"﹙台語﹚

 

20、精神病院院長集合大家說話:「 所有轟子給偶聽到,明天阿扁總統要來參觀,每一個都要給偶拍手, 偶請你們出包子, 只要有倫不拍手,所有的倫統統沒有包子出 !」

隔天阿扁果然來了(慢跑來的),大家為了包子,個個拼命拍手。

此時一個精神病患突然走出人群,走到阿扁面前 (保鑣們紛紛圍上來,狙擊手也立刻瞄準他),說時遲那時快,「啪」 的一聲,打了阿扁一巴掌,只見他還氣沖沖地說:「你為什麼不拍手?你想害大家沒有包子吃嗎?」(網友「著猴」提供)

 

謹註:以上二十則佳作全是轉貼。

散客信手拈來權作聖誕禮物,恭祝  聯網所有網友  健康快樂,萬事如意!

容有剽竊,尚請各位原作者,姑念散客貶扁有志一同,賜予 海涵!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gene8&aid=1444461

 回應文章

angelhoho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趕快拍手
2009/06/29 09:33
你不要害大家都沒有包子吃
逍遙散客(yugene8) 於 2009-06-29 11:22 回覆:
嘻~~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噓 ~ 妨礙鄰居安寧喔!
2009/06/26 20:56

小女子我一時high過頭, 狂笑不止, 忘記自己結廬在人境, 竟然心遠地自偏, 引來母親大人

一句警告 :  噓 ~ 妨礙鄰居安寧喔!


逍遙散客(yugene8) 於 2009-06-27 01:42 回覆:

哈~~~

歡迎來訪。

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