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U19沒入圍
2007/05/31 01:31:54瀏覽439|回應3|推薦8

我不知道為什麼.

初選就沒入圍了

我再次看了一遍, 還是沒有我的名子

那似乎是我的全部賭注了

我花了多少時間, 有時甚至為了準備不惜任何代價來到電腦前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

但是為什麼

為什麼我連初選都進不去

有可能老師會跟我說他沒寄出去嗎?

我在網路上把這個人物的資料刪的不夠徹底, 被他們認為是已經發表的作品嗎?

在這之前, 我還在苦惱距離決賽怎還那麼遠, 現在不用了, 八字都還沒一撇

這樣也好, 不用再等什麼了, 我做的作品也可以和大家分享了

我詢問了多少人的意見, 作了多少次修改

老師也說了, 我是這學校裡唯一會用三維軟體畫圖的人

我終究是一個人創作

本來是想透過這機會一方面爭點獎學金, 一方面發展我的興趣. 現在獎學金沒有, 介於課業與興趣中間排迴

而學校的選課似乎也不是我所想的如此美妙.

一升二的資處學生這學期只有兩個學分可以選擇, 因為老師覺得基礎的東西還是大家一起上比較好.

而上高中進度的外語科則是根本沒有可選科目.

國貿科的選課研討會事在明天, 但我要準備英文拼字比賽所以不會聽到, 希望能讓我們前往心裡所嚮往的方向-在有限的選擇裡.

今天回家, 又把魔獸爭霸灌了起來, 一直用到一點半.

我很抱歉這篇文章都在抱怨事情, 但我相信會慢慢好起來的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fantw&aid=994378

 回應文章

yuf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不氣餒!
2007/06/02 18:10

至少我還有我的作品(檢查過了, 還在)

在此獻上決心Determination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努力和熱情...........
2007/06/01 12:43

比賽有很多商業考量,評審的角度和水準

從興趣到熟練以致專家達人

要的是不懈的努力和熱情...........不要氣餒哦


珊瑚蟲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相信我
2007/05/31 22:05

我至今仍覺得高二那段拼命被退稿的經驗非常珍貴

因為它讓你清楚你是為了自己而創作

你的作品因為你而呼吸

而非眾人的眼光

另外一個珍貴的理由是

通常退稿的次數多了

下一次得獎的機率就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