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GC頒獎典禮
2007/01/29 14:18:26瀏覽643|回應0|推薦9




 獲得最佳玩家精神獎的大D!
 

最後的摸彩! 我還是沒摸到!
 
麻煩我要一份冰咖啡, 不要一! (投骰子決定要吃什麼)

40k比賽總冠軍TAU Commander John! 恭喜!
 

另一半TAU軍隊
 

初次見面的Dark Eldar! 我的渾沌戰士又被電了(下次我也冒充是新手好了)
 

綠色大使(果然臭臭的)The Green Ambassadors
 

最佳軍隊的417

 
 

 

 
 

惡魔獵人! 打獵季節來了! (跑)
 
 

令人煩惱的星際骷髏, 幸好這次沒遇到! (還不是三連敗)

 

Church和Temple的Black Templars
 
很多很多的火箭筒...
 

大D的Assault Squad, 這隊在和他的邪惡兄弟對決的最後時刻大逆轉!
 
 
抱歉, 有點糊掉了
 
"死亡羅德"全軍圖
 

Snotling的激戰WHFB(WarhammerFantasyBattles)教學
 
Confrontation+Warmachine(另外的對戰遊戲)
 

活動剛開始的第一場比賽&我的第一位對手
 

我們在這裡看到三個興奮拿著自己寶貝的表情
 
謝謝觀賞!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fantw&aid=69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