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模型製作]高精弩炮複製計畫
2009/01/17 21:49:36瀏覽2093|回應1|推薦6
大家好...久違的Charlie's Workshop又回來了
這次為大家帶來--高等精靈弩箭發射器! RBT--Repeater Bolt Thrower!

材料:  GW弩炮一隻  A4厚紙板一張(我的是5元一張) 切割墊  美工刀  保麗龍膠 悠閒的寒假+比賽的心
時間: 6小時左右

由於我的努砲是已經組好的  每個零件分開描不太可能(我不想把它解體)  所以只能從最能接近的平面著手--如圖所示  我從後面著手


鉛筆瞄好的樣子
小費---阿不是...建議Tip No.1: 剪大塊面積及非最終邊緣時可以用剪刀,
後面修最終邊緣時建議用美工刀, 剪刀會使紙板往內凹, 美工刀的切痕則是整齊的轉角



此為弩炮的主幹, 目前看起來像把手槍



有了主幹後  另外兩隻腳架要怎麼撐就是問題了
真的懶的話  黏一黏也是可以  但就是沒有加卡榫牢固 
我先用薄的紙片測試一次如何支撐, 結果很滿意! 就套用到厚紙板上了








旁邊的高精海守衛正缺盾牌...很離奇的發現剪下來的紙片形狀剛好
省錢的Warhammer---省錢hammer 2 hit combo! 
融合保麗龍膠跟瞬間膠, 一者乾了沒黏上再用另一者  就能把紙噸弄上去啦


左上那台我加了精靈馬車的零件, 右下這台比較寒酸, 因為我想盡量使用紙板完成模型
只用了幾個精靈玩家都會有的零件就能賦予精靈味道.

這次的複製計畫花了不到150台幣, 製作出近1000台幣的GW弩炮(而且不只一台)
我覺得這隻的工作量比紙運兵車少很多, 但一定的時間還是要投下的.
耐心消失時真的會做的很苦悶  那時就休息一下吧(持刀的食指會很累  因為是切紙板)



( 興趣嗜好收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fantw&aid=2573410

 回應文章

+~可樂~+(鬼隱中)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細膩
2009/01/24 21:36

哇~真是大工程呢!

好厲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