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am back!
2012/10/30 23:14:01瀏覽318|回應0|推薦4

我回來了。

簡簡單單的四個字,我沒有去了哪裡,也沒有改變什麼,如果要說為什麼我要說這四個字,也許是因為代表著,我改變了自己的心態。

曾經,我像現在一樣,很有自信,很有能力。但因為自己的心態及感情遠遠超乎我想像中的,讓我改變了,成為一個懦弱什麼都提不起勁的小女孩。我曾經告訴我的好朋友,我真的很想一拳揍扁那段狼狽不堪的我

這段日子,成長很多,思想也成熟很多,當然偶有像小孩子一樣任性及幼稚,但我相信我會越來越好的。

去馬來西亞參加公司一年一度的年會,讓我大開眼界,也了解到自己必須補足語言能力,畢竟,我的"說"無法精通,甚至連"中等"可能都有些問題呀!但另外一趟,去韓國,卻覺得我英文非常的好,也許是國家文化的不同,通用語言也不同。

整個心境的改變,讓我很開心,期許我自己,越來越好,也越來越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chenshin&aid=700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