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限責任高雄市育成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 附設高雄市私立育成居家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 113年度『有我愛相隨,不孤單』長照服務宣導公益活動
2024/04/24 18:11:05瀏覽180|回應0|推薦0

有限責任高雄市育成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

附設高雄市私立育成居家式服務類長期照顧服務機構

113年度『有我愛相隨,不孤單』長照服務宣導公益活動

林亭雅居服督導員113.04.22

    113年度『有我愛相隨,不孤單』長照服務宣導活動來到第一站-高雄市三民區無家者關懷老幼扶持協會,抵達現場時,看見許多長輩活力充沛準備要參加活動,看到我們抵達,都紛紛上前詢問今日活動且迫不及待催促我們趕緊開始。

    活動開始前先向長輩們做自我介紹,說明今日活動的目的為長輩們帶來一些長照資源資訊。接著帶長輩們熱身、跳花朵舞,刺激長輩們的腦內啡,使稍後活動能更活絡,長照資源介紹部分以簡報方式呈現,搭配小遊戲與長輩直接互動,讓長輩加深印象。

    這次的活動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原以為長照資源訊息已遍及大街小巷,卻發現相關長照資源訊息在社區長輩之間依然不普及,長輩們對使用居家服務等長照資源使用完全不清楚,但經過我們的宣導後,已經可以舉一反三,他們也樂於分享今日所學,協助親友了解自身狀況是否可申請,將這份長照資源,不止於教室,而是所遇之人,拓展緣分。

    高雄市育成照顧服務勞動合作社踏入社區,宣導是為了分享資源、傳遞愛,讓善循環,長期以來合作社秉持著提供優質的居家服務,期許透過我們的『有我愛相隨,不孤單』長照服務宣導活動,將長照服務推廣給更多有需要的長輩們。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cheng01&aid=180538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