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鵝頸麥的抓抓樂
2019/03/16 12:01:31瀏覽1722|回應1|推薦15

這個國家的現任領導人每次發表談話都喜愛擺弄 Lectern 上頭的兩根 gooseneck microphone。幕僚也很知她輕重,擺桌時都先把鵝頸麥豎起來,兩柱擎天。

領導人就位後,先把麥拉下來,再調整一下位置。講話中途也會時時拉它幾下,有時勾食指 only,有時伸食、中兩指,都很熟練。

這是什麼心理狀態,有無心理學專家解惑一下。

看起來她很想交流的川普先生用的 Lectern 的麥是像卡拉OK手持的那種。而習大大用的,是一排五把連在一起,看起來很恐怖的。(沒看過習大伸手去抓麥克風)

這類附麥克風及LED枱燈的 Lectern 不便宜喔。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xiao&aid=12515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