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張靚穎的印象西湖雨
2010/07/05 15:04:37瀏覽512|回應2|推薦54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10200&aid=4195346

 回應文章

一畝桑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印象西湖
2010/07/07 19:43

張靚穎唱印象西湖雨展露了她令人震撼的歌聲,

今年五月親臨其境,那晚還真下了雨,

大作又讓我回到了西湖!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10-07-09 21:07 回覆:
能夠現場聆聽張靚穎演唱真是幸福ㄟ.........

芸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張靚穎的印象西湖雨
2010/07/05 16:48

豹老大:

她是內地的女歌手嗎?声音很美,特別喜歡她第一段高音的詮釋。這首曲子是日本音樂配樂大師喜多郎的曲子。

下面的書法和畫作都是您作品嗎?好利害!

豹老大 (yuan10200) 於 2010-07-23 14:33 回覆:

第一次聽到張靚穎(靚字唸〝亮〞注音是ㄐ一ㄥ四聲〝敬〞)的歌聲就是這首印象西湖雨,真是令人着迷....不但音色美又渾厚,轉音滑音等技巧沒一樣不好,音量很足,感情的詮釋更是獨具風格,真假音的轉換那麼自然而然還有極美的海豚音.........她唱這主題歌也是喜多郎試聽後親自決定的人選。

不瞞您說:下面的字我是用數位筆寫的,不太好夠控制自如,當然沒有毛筆好寫,旁邊的人像是用她的兩張圖片稍微加一點點畫及被景,這樣看起來人可以更生動些,所以不是我的畫,請原諒我可能是天氣太熱偷懶ㄌ.............

但是很欣慰您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