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惘然
2010/05/05 18:01:42瀏覽118|回應1|推薦28

 
      那年我15歲,就讀某私立中學高中一年級,情竇初開的小子,沒有一點人際經驗不

懂事故ㄚ,     平日就是喜歡缎練身體,除了爬山、游泳就是練單槓、雙槓、雙環,也

愛看小說,也不知道 如何有一天愛上了打彈子,就是撞球啦,因為家裡窮所以很少上

場都在旁邊看,一向我對於 計分小姐看都不看一眼,是對女孩子沒興趣?也不是!因

為有一天換了一位計分的小姐,結 果我都看傻了又不敢直直看只好偷偷地看,怎麼會

這樣?莫非越來越變態了嗎?但我重從未 有過遐想,喔我忘了講我從小喜歡畫畫,看\

到喜歡的人或風景就會仔細地觀察欣賞,已經變成我的習慣, 這新的計分小姐年齡似

乎跟我相仿,瓜子臉眼睛亮晶晶地帶一點點笑意,唇紅齒白,長髮及 腰,身材很勻稱

看得最入神的是她那雙微微下掛的雙眼,總覺得撼動著我的心弦似的,一  開始我只

是喜歡看但是慢慢變得身心皆不由自己,有一天她沒上班,又一天一天,再也沒有   

見到她,我開始做甚麼都提不起勁,甚至也不願吃飯,運動卻沒停止,原本渾身肌肉

結實沒 有四兩脂肪的我半年下來雖然只瘦了一公斤卻是行形容憔悴了許多。直到現在

有時我還會想 起往事心中已惘然。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an10200&aid=4006109

 回應文章

‧新月‧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______*
2010/05/06 21:21
感覺不像豹老大........
*********************************
戒殺便是放生、護生,為了地球,茹素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