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
2012/12/26 00:46:14瀏覽467|回應0|推薦41

熄了 生命的氣息

一個凋殘的生命

極度的黑暗散佈

看不清 或前或後

全然的空白壅塞

想不起 從前或現在

 

熄了 生命的氣息

一個凋殘的生命

who 為我指引方向

who 為我披戴溫暖

who 為我重啟記憶

在這黑冷顫悸的季節

 

熄了 生命的氣息

一個凋殘的生命

一個倦於生的生命

在這黑冷顫悸的季節

想念櫻雨紛飛的季節

期待倦於生後勇於生

 

 

這是前些時日的生活心情,經過日子的重複洗禮修練,現在的我~不知是麻痺了!?抑是適應了!?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