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待再出發
2009/12/04 10:47:19瀏覽424|回應0|推薦5

 

從山麓到山腰 從山腰到山嶺

離開塵世 尋找自己 尋找寧靜

越過多個山頭 山的外面還是山

我終於來到山裡頭


坐在窗前 望著窗外的山巒 

山巒後的雲彩 雲彩後面的天空 

天空中有我的夢

人說浮生若夢 

我不要夢中說夢 我要逐夢踏實

萬里晴空有我的夢 夢等著我去盡情揮灑

我的夢啊 等著我去努力完成呀


天色未明 殷殷等待 期待日出的跳昇

失望未能如願 只因機緣未到

這些年 多少期待 有時成 有時敗

它是如此地變化多端

也因如此 人們才會有期待


人生的精彩 有過 

人生的灰暗 有過

我的人生是多變的 我的人生是豐富的

也因如此 我才會努力追求

對自己的人生有更多的期待


從山嶺到山腰 從山腰到山麓

回到塵世 一切似乎更清楚明白

面對生活 一切似乎更寬廣自如

山不轉路轉 路不轉人轉 人不轉心轉......

 


                          ~精選98,07,08~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