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神奇洗顏霜的清爽體驗
2012/03/27 18:03:47瀏覽87|回應0|推薦0

在用過他們家產品(美白優格)之後~對完美七次方的興趣更濃厚囉!
這次~體驗了 完美七次方的神奇洗顏霜 ~忍不住要分享給大家了啦^^

在開始使用洗顏產品以來~本姑娘都非常重視洗完臉後~臉部的清爽
和洗後的觸感...這是本人非常看重的
一點七次方的洗顏霜讓我忍不住
推薦的就是它清洗後~讓我的臉上的肌膚好像變輕盈.看看洗臉完的自己
~
呵呵...我是不是變年輕拉(
\\^^//)

對於清潔臉部的乾淨這是一定要的~這就不用多說了!但是用了會讓
看自己素顏感到自信那種真的開心是我一定要和大家分享滴~^^Y
    
老實說~之前用了很多潔顏產品.但多半洗的很乾淨的...會讓肌膚容易
乾乾的.不然就是因為產品香味很舒服但洗完覺得好像容易出油或是
觸感上光滑卻好像洗不乾淨.或者用到洗完還會覺得毛孔變粗大的真是
令人怯步呀>"<         但是完美七次方的神奇洗顏霜讓我感到真的滿意
的就是洗完的輕盈感和肌膚摸起來的觸感那種嫩QQ感覺~更不用說
洗完不會有乾澀或毛孔看起來放大滴問題   對了.還有它有一種

很淡很淡香味~聞起來很寧神淡雅的淡香唷

   
附帶一提~我的洗臉習慣是先把雙手和臉一起沾濕~在擠出洗面乳
開始洗洗臉...但是七次方的神奇是~不用沾濕~洗起來也很順且更乾淨捏~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4579&aid=6266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