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杯思念的咖啡、一個孤寂的笑容
2010/05/01 21:13:10瀏覽455|回應0|推薦27

      好香的味道,這是一杯香濃的曼特寧純黑咖啡,對於咖啡了解雖然不多,但是總無法抗拒,感受著香氣和口中的甘味,突然有一股強烈的感覺衝擊思緒,心隱隱的悶痛。

      記憶回到了三年前,那個讓我難過心碎的日子,耳朵不停的聽到心經,倚靠在窗邊向外望去,一列送行隊伍通過我家門前,我的心好痛好痛,她是我的好友,是一位溫柔慈悲的人,常默默行善,而且善解人意,有一個愛她的丈夫,二個懂事的兒子。

     過了三年多,我把思念記憶埋入內心深處,眼前這位為我泡咖啡的人,他是好友深愛的丈夫,是位親切體貼的大哥,我看到了他認真的沖泡著咖啡,笑容那麼燦爛,但是內心那麼孤單寂寞,讓我感到不捨,一杯思念的咖啡,一顆孤寂的心,一段傷心記憶,一次下午茶聚會。

      我喜歡聊天,喜歡喝咖啡,也喜歡用真心去體會,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喝大哥泡的咖啡,我一定會用感謝愉快的心情細細品嚐,所以有著燦爛笑容、親切體貼的大哥,一定要再為我泡一杯快樂香醇的咖啡,我非常期待那股香味呢?真的好香。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u0911yu0911&aid=3994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