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妳是一位好媽媽嗎?
2008/03/27 17:54:37瀏覽885|回應1|推薦27

話說有一天, 兒子小V要跟著爸爸大J去上班, 所以爸爸就帶著兒子這個小跟班去店裹. 而這件趣事也就是在此時發生的. 

場景:在自家的營業店裹

在店裹有一位婦人帶著她的兒子正在看一些玩具, 她的兒子看中一個玩具, 想要求這位媽媽買給他, 可是這位媽媽並沒有購買的意願. 

此時在一旁的兒子聽見了, 馬上就向這位媽媽說:『My Dad will buy it for me if I want it.  (只要是我想要的玩具, 我的爸爸就會買給我)』

這位媽媽跟我的兒子小V說:『You are lucky, you have a good dad. (那你真幸運有一位好爸爸)』

小V馬上不加思索的回應這位媽媽:『Are you a good Mom? (那妳是一位好媽媽嗎?)』

這位媽媽此時勉為其難的對著她的兒子說:『You can have this toy, I am a good Mom. (你可以買這個玩具, 因為我是一位好媽媽.』

在一旁聽見這一大一小的對話的爸爸和另一位股東, 早已是笑得人仰馬翻.

當這位媽媽拿著玩具到櫃台結帳時, 她問大J:『Is he your son? (他是你的兒子嗎?)』

大J說:『Yes, he is my son. ( 是的, 他是我兒子.)』

這位媽媽說小V:『He is a good salesman.  (他是一個厲害的銷售營業員.)』

.........................................................

後記: 根據大J的說法, 他和股東兩人足足笑了將近半個小時.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tania11&aid=1730682

 回應文章

小龍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童言童語
2008/03/30 21:29

真是可愛的童言童語!

祝週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