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人
2013/10/09 22:20:53瀏覽197|回應0|推薦9
愛人

妳是一塊潔白的軟玉,天然構成第一朵:永生玫瑰。把妳種在花園,喔!那群芳哪有妳的艷麗?擺置在廳堂吧,芬芳香甜、愉悅撲鼻。我的親朋好友,都說可惜!

因為妳底聖潔,是神界的極品。

熟透欲滴的紅蘋果,我把它供奉在神祉的仙桌。馨香裊裊,受默拜無數。妳當知我的虔誠!無奈都是蟲兒的飢痕,以及歲月無情的乾枯,可是我依舊把它深藏,在珠寶箱中,深鎖在萬籟俱寂的心田。

維納斯 一座唯美的冰冷塑像,常駐我底心扉。幾度試著毀滅它,用裝有紅墨水的玻璃瓶砸它,是因為它從不流淚;塗上黑漆,卻也顯不出它底狠毒!有人說衣著洋朱錦緞,硬是被隔離;年代的久遠,剝落斑斑,才是生命歷練的解答。何其是自個兒的原來!

送給愛美神 一束紅薔薇,她喜悅地忘了枝上有刺。用兩片小紅唇,銜在櫻桃小嘴上。鮮血直漟,滴落在廿一世紀梨且滲透入內。

此時,我愣了!我呆了!傻了!為什麼?為什麼?我並不想傷害妳,從未想過要不利於妳。

我心碎了!碎了!從手中鬆落而下的寶玉,也碎了!神界的極品呀!妳是由宙斯,親手交代給我的!

我!我!我褻瀆了上帝!

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