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上帝受邀 參觀地球
2010/09/03 11:24:51瀏覽274|回應2|推薦14

                                                 

有一天
耶穌邀請 祂老爸 也就是上帝啦
來到 他自認為 已管理很好 的地球說
地點  哪都行

等了 好像有 二千多年吧

終於 上帝高興來到
首一站 日本 女優公館 

什麼跟什麼…..這麼多變態 欺凌一個弱女子 
耶穌 ........... 無語


第二站 中國人的地方 郭台銘的工廠
發現 24小時 一直在工作 加班

上帝 說不錯喔 男女很平等 一樣貧窮

告訴耶穌說 好好照顧他們

耶穌回答說 他們不相信我們  我呀

 管不著

之後 來到了 美國搏擊場
 上帝尖叫起來
問耶穌 這些都是人嗎

耶穌 一看 也驚奇著
(旁邊的人偷偷告訴說  是超級肌肉男)
上帝  恐龍不早已絕跡  那來這麼多進化版

耶穌回答說 你胡說 他們 只是吃飽閒閒 沒事幹 才會..........

於是 上帝  沒興緻 繼續參觀下去

回頭 向耶穌 拍拍肩膀說
小子 我不怪你 現在 人不好管呀
並對撒旦說 耶穌的仁慈 錯了嗎?

轉頭去看 身邊它的神


一旁的阿拉
 佛祖…..
也不知可否!

只能 顧左右 而言它

 

好 都沒意見

那 我 就要實現 大毀滅諾言了

 

才沉悶一陣子

就在上帝 急於要離開之前

大家居然 異口同聲 說

再給大家一次機會嘛

 

什麼跟什麼  你們沒搞錯

請別忘了自己的身份

上帝 差點跌倒 

 

正巧瞧向 扶著祂的侍者 那悲憫的眼神

好好 好 你們 這群 濫好人

就通通 給我留下來

 

撒旦 你就不必跟我走

記得 替我 多給人們一些顏色

我就不相信 教不乖

  

幾個留下的 要給我特別小心

去去去

煩死啦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沉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比美恐龍
2010/09/03 13:01

金兄此文有趣。

世人的命運,從來只在自己手中…
要怎麼「玩死」自己,
上帝又何奈?

與天地同參的本事,都用來造業啦。
奈何?

金雀朝(ysp16632) 於 2010-09-03 13:14 回覆:

沉潛老師 謝謝您的共鳴

靈界的朋友說 這次神 真的想要淘汰一些人類

聽說 還要透過修行 才能進化 否則也救不了

如是 那大家幸苦了


金雀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假如地球快毀滅 上帝也沒辦法
2010/09/03 12:49

地球的存亡 這幾年來 透過考古 環保 電影.....等各界人士與科學家 強力的呼籲

總算成為各國政府的施政重點與主流言論

身為 小老百姓的我們 也就做做垃圾減量與節能省電的等小事 盡力就是了

其它 對未來 如世界末日 慧星撞地球 2012年....... 就只能默默承受吧

反正 污染地球 破壞居住環境的事 都已成真 好處也都給賺走了

所以 假如地球有一天毀滅  上帝也沒辦法 不是嗎

只會拿人類開刀 你不信吧

哈哈

( 因網友 轉貼幾張 健美先生的圖 深受感動  遂為文一篇 自我消遣一翻  如有得罪之處 請大家見諒一笑 但我也相信 博大仁慈的上帝與耶穌 是絕不會處罰類似我這個名不見經傳 小小人物 相反的 偉大的祂  假如真的有聽到我的呼喚與詆譭  搞不好真的 會大力挽救我們 你說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