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鄰居搬家了-叔叔被帶走了
2009/04/30 20:56:42瀏覽275|回應0|推薦3
哈 鄰居搬家了


鄰居搬家了
隔壁的鄰居 搬家離開了

有的鄰居 趁機會 換房子
也就是 從這棟房子 搬到 另一棟房子
所以 我就 在它們 裝璜 搬家完畢之後 挨家挨戶 串門子
我一向 喜歡 參觀樣品屋
當然 連帶著 有鄰居 新搬來
我也不會 閒著

但是
今天 可 不那麼 愉快了

走著 走著瞧
就在 隔壁嗎
奇怪 是空屋
怎麼 沒發現
可以 買起來
賺錢 不錯呀

這才 進門 嘿 門是開著
就麻 東張 再 西望來著
也沒 什麼 阿 空空蕩蕩
就是 沒有 有 人氣來著

才 駐腳 回頭 望望
阿 叔叔 您來 幹嗎

叔叔 和 他兒子
和我 再 打招呼
問我 要 嗎上樓
我嗎 跟 上樓去

才上三個樓 但覺怪怪來
叔叔堂哥前 一團黑霧遷
趨驅飄過來 寒氣逼入心
害怕疙瘩起 冷顫打混身
恐懼聲吼出 老婆搖我醒

厚厚綿被蓋 寒冰氣未消
明天要掃墓 叔叔生未譜
但覺來抓鬼 只覺怪怪事
何事找我來 吵我好睡眠

老婆聽我說 叔叔沒兒子
那人是何人 哀呀叔叔被


帶走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