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力獎勵表揚,引領風潮,可以改變國家民族的契機
2015/03/06 22:53:44瀏覽174|回應0|推薦10

-

上星期,我家的拖把,被老兄我給用壞了。
今天到台糖量販店,買了一個全新的回家。

-
以前是用腳踩,已很了不起了!
而最新的則更進步了,用手往下壓,便可旋轉,達到脫水的效果。
令人感到不只新奇,更是實用。
-


我好奇,問上收銀台與服務台,兩位工作人員,
這是那一國家發明的?
他們不約而同的,說是我國!
-
假如這是事實,那真是了不起。
我好像也沾到了一點光榮,

因為我認為:這是劃時代的發明。

-
看起來,雖只是小東西,

但是好用呀! 家家戶戶及個人,用上了,就難以脫手,
回不去了!
-
忽然,覺得:

假如,我是總統,

我會對發明人,大大的加以頒獎與表揚!
因為,如是,可以引領風潮,掌握"話語權"!

帶領國家民族,邁向全新的道路與格局!

進入劃時代的領域。

-

沒錯,

小小的,動作

可以,有意想不到效果,

就像,"拖把"和"自拍器"

受到家庭主婦與煮夫,與喜歡拍照到處走的人,

也就是說,全民歡迎

一般。

( 時事評論雜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