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澎湖和田大飯店提供的精緻早餐簡餐
2010/03/07 09:26:24瀏覽4425|回應3|推薦77

和田大飯店的早餐是在飯店一樓附設的義式餐廳裡面享用,有煙熏雞肉,煙熏鮭魚,煙熏牛肉,德國香腸和蔬果沙拉等五種可供選擇(飯店未準備相片供旅客參考)。

乾淨的吧台

明亮,清爽的用餐空間(因為是冬天,所以飯店沒什麼人用餐)

乾淨的餐具 

前菜〜〜生菜沙拉,有生菜,小黃瓜,番茄,玉米,紫色高麗菜,葡萄乾和鳳梨,沙拉醬應該有加一點梅子粉,所以吃起來有梅子的味道,而且色,香,味俱全,很爽口,不錯吃(不好意思,相片拍壞了)

濃湯〜〜對我來說有點咸,但還在可接受的範圍 

我選擇的是德國香腸,麵包裡面有夾炸培根,洋蔥,蕃茄和生菜

口味不錯,整體口感還不錯

早餐的飲料〜〜咖啡

味道還好,當天早餐悠閒到可以畫畫

注:第二天早餐我選擇生菜沙拉,除了主菜〜〜生菜沙拉和第一天不同外,其餘都是一模一樣,但是生菜沙拉卻和前菜提供的沙拉是一樣的,感覺有點失望。

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二號

電話(06)926-3936   傳真(06)926-1987

http://mhoteltw.com/index2.html

( 在地生活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3821760

 回應文章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用心!
2010/03/11 09:42
您真體貼  總是為網友介紹各樣飯店  謝謝您的用心!
魔鬼ㄅㄚˇ拔~食玩趣記(yshsueh) 於 2010-03-12 23:14 回覆:
謝謝您的讚美

愛的大大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ˇ*
2010/03/08 17:27
早餐來一杯咖啡    這是一定要的啦
魔鬼ㄅㄚˇ拔~食玩趣記(yshsueh) 於 2010-03-12 23:15 回覆:
對啊  不然會打瞌睡

夜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精緻~
2010/03/08 08:26
好豐盛的早餐    我喜歡第一道開胃菜    很爽口 ~ ^ - ^
魔鬼ㄅㄚˇ拔~食玩趣記(yshsueh) 於 2010-03-12 23:15 回覆:
微酸的梅子粉味  好好吃  很爽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