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蓮美食】花蓮縣光復鄉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
2014/09/26 17:01:34瀏覽2098|回應1|推薦43

吃完了 後,感覺沒有吃得很飽,但除了小七似乎沒有選擇了,這時看到這家基隆廟口三明治,讓我在黑暗中看到了亮點,想說沒魚蝦也好,就稍微填一下肚子裏那空虛的感覺。攤位雖小,卻隱藏不了它的美味,也讓我連續兩晚前去造訪,值得在光復鄉覓不到美味點心的人前往一嚐。

花蓮縣光復鄉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1

鹹的口味多達10種,一次買3個還有特價,當然也可以加價增加一些特殊的內餡,詭異是居然還可以鹹的內餡成冰淇淋(看起來似乎很消暑,但我不敢嘗試),不管買何口味,均有附贈紅茶1杯。現場還有賣老闆娘的媽媽手工做的巧果(跟小琉球的麻花捲很像),老闆娘有給我試吃,還不錯吃ㄟ,但因為怕躁熱,所以就放棄了。   

花蓮縣光復鄉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2

花蓮縣光復鄉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2-1

老闆娘相當勤奮,居然從早上7點30分就開始營業一直到晚上9點30分才休息,真的有夠勤奮   

花蓮縣光復鄉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3

努力製作中的老闆娘,請注意看一下,麵包體炸好後,老闆娘會先用吸油紙把油吸掉,這跟一般炸起來把麵包體放著把油滴下來的作法不一樣哦!感覺不會那麼膩口。

花蓮縣光復鄉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4

花蓮縣光復鄉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4-1

花蓮縣光復鄉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4-2

第一天買的富貴豪華三明治

花蓮縣光復鄉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5

第二天買的香甜玉米三明治

花蓮縣光復鄉基隆廟口營養三明治--6

附贈的紅茶是古早味的紅茶,還不錯喝,基本上三明治的口感都一樣,只有內餡不同而已,但這美味已大大滿足我在光復鄉的食慾。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hsueh&aid=17364350

 回應文章

林柏睿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9/27 12:56

熊兒來訪:

祝福   事事如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