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鎮海賞櫻必遊景點》昌原市鎮海軍港節瘋櫻花|亞莎崎的韓國賞櫻計畫書
2012/06/27 22:35:02瀏覽4797|回應4|推薦67

【亞莎崎的韓國賞櫻計劃書】海軍都市鎮海軍港節瘋櫻花|亞莎崎的櫻花軍港鎮海行|韓國旅遊

鎮海,是一個位於南韓東南端的港灣,離韓國第二大城市釜山只有50分鐘的車程。每年春天櫻花盛開的季節(大約是3月底至4月初之間),都會吸引許多韓國人以及外國遊客慕名到訪。因為,鎮海是韓國櫻花種植密度最高,同時也是盛開最燦爛及密集的地方。

本來,鎮海在行政上是一個獨立的市,但是因為慶尚南道道廳的興建於昌原市內,重新劃分行政區後,便將鎮海納入昌原市,自此鎮海便"降格"於2011年1月1日併入昌原市成為昌原市鎮海區,但是櫻花盛開的季節裡,讓櫻花迷瘋狂的鎮海軍港節依然照辦。

2017/3/24更新

亞莎崎話很多=O=嘿嘿...今年2017年鎮海軍港節慶典期間2017/4/1-4//10!有演唱會的前夜祭是2017/3/31喔!

--------------------------------------

請點連結閱讀這一篇完整文章:http://busanfun.com/zhenhai-7/

2018年開始亞莎崎有了個人網站了唷!

快點連結去 : http://busanfun.com 體驗更清楚、更詳細的分類書櫃

試試看"絕對找得到的關鍵字搜尋功能",還有,清晰大圖版的網頁吧!

想看更多釜山文章?
請鎖定亞莎崎之旅人足跡,看釜山一姊亞莎崎分享滿滿的釜山大平台

想看更多大邱文章?
請鎖定亞莎崎之旅人足跡-大邱



-----------------------------------------
如果你喜歡亞莎崎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 釜山大邱就該這樣慢慢玩-亞莎崎 粉絲頁,並設為"搶先看"不漏接訊息!
加入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usanfun/
更多Blog文章 http://busanfun.com
更多釜山景點餐廳資訊分享 http://busanfun.com/category/busan/
更多大邱景點餐廳資訊分享  http://busanfun.com/category/daegu/

➡ http://busanfun.com/category/daegu-go/--------------------------------------
出國旅行一定要穿一雙好穿的襪子呀~
亞莎崎出國必備 斯傑利-Snug科技健康襪

----------------------------
 如果你喜歡亞莎崎的創作分享,請支持亞莎崎的寫作之路。


為 發現勇敢的自己而出發
為 感受美麗的世界去旅行
亞莎崎的小提醒=O=自助旅行最大的阻滯,不是語言,而是勇氣!

去釜山旅行只要帶著亞莎崎的書,保證你無敵啦!
《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  購書網址  https://goo.gl/X7CjQc
《釜山就該這樣慢慢玩2》購書網址  https://goo.gl/kmMmpL

讚啦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scapple&aid=6577114

 回應文章

晴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修正
2012/06/28 22:21

最近金正恩正夯,

報導許多北韓軍方負面的訊息,

在以前對韓國軍方絲毫沒有概念下,

所以對軍方都有不好的印象,

幸好讀到亞莎崎的文章,

才重新了解了南韓的軍方狀況,

修正很多極差的看法呢.大笑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yscapple) 於 2012-07-01 23:46 回覆:

^"^北韓我沒去過,= =聽說那邊很不同於南韓。

南韓的軍港節,是海軍在街道上出沒的時間。

南韓軍官對旅客很有親和力的,= =可能是奉命推展觀光吧!

鎮海的櫻花是真的很美。

謝謝晴兒來訪。


ABCDEF(翠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2/06/28 07:42
恭喜地9名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yscapple) 於 2012-06-28 15:42 回覆:

^"^翠雲好棒棒。

請繼續為動保發聲))))))))))))))

加油!Fox加油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晚安
2012/06/27 22:45

亞莎崎吉祥

這櫻花

真是美

如雪般 灑滿枝頭

不虛此行喔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yscapple) 於 2012-06-27 23:01 回覆:

開心(ㄏㄏ、ㄎ、哈)是啊!到處都是櫻花.....

^"^這樣說一點都不誇張。

謝謝我最敬愛的詩人作家老查,謝謝您一路支持鼓勵亞莎崎。Fox加油


林大(嚷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投票
2012/06/27 22:44
就1613...........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yscapple) 於 2012-06-27 23:00 回覆:

謝謝林老師的幫忙。^"^亞莎崎超感激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