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禮物
2007/06/23 12:48:16瀏覽526|回應0|推薦8

    一直以來 , 我都是一個人孤獨地活著 , 生活沒有任何牽絆 , 也沒有任何目標 , 每到夜闌人靜 , 我總會望著遠方的月亮 , 想著一個問題 ____ 存活在這廣大的蒼穹下 ,一定有著什麼樣的使命等待我去完成 , 到底存在這世界上 , 有什麼意義?對我而言 ,找到生存的目標 , 就是上天賜予人類最好的禮物了

    一隻野貓從窗外輕輕地滑過 , 想必牠也是為了自己的生存目標而努力活著吧 ! 我一直努力地找尋生存意義 , 努力地找尋這份禮物 , 說來可笑 , 禮物不都是別人送的才叫禮物嗎 ? 為什麼我得靠自己的力量去尋找呢 ? 甚至是用盡了一生的時間都找不到的東西呢 ? 這問題我無時無刻都在想 , 然而回答我的只有空氣

    我一直在尋找這份禮物 , 也因此找到這份禮物是我到目前為止最大的生存目標 , 也是我在過去的孤單歲月裡最主要的精神支柱在過去的日子裡 , 我是怎麼活下去的 ,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 每天如同行屍走肉般 , 無所事事 , 彷彿不存在這世界上一樣公車司機 . 7-11的店員 ...... 偶而陪他們聊個幾句 , 都說些什麼我也忘了身體就像個空空的軀殼 , 而整個城市只是容納這空空軀殼的地方 , 住在城市裡比隱居在鄉下更不容易被發現 , 況且我從來就沒被任何人知道我的存在

    人活在這世上到底有什麼意義 , 我一直都在尋找找著 . 找著 ,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迷路 , 不過我知道就算迷路也沒有人會來找我 , 我只能自己走出這人生的迷宮 ,迷宮的出口就是那份禮物 , 也好 , 我就把那份禮物當作是我走出迷宮的獎品吧 ! 哈 !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pp32222&aid=1043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