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每當心情不好時--我勒*/@#$%&
2008/12/19 21:56:21瀏覽705|回應0|推薦25

每當心情不好時---我不掉淚,只是靜靜的發呆----腦筋休息一下真好

每當心情不好時---我靜坐調息沉思,反照己心---好久不見自己

每當心情不好時---我出去走走,看看大家是否也和我一般---看見人的七情六慾

每當心情不好時---我望星星閃爍,月亮上的黑點數一數---祂們沒變自己變了

每當心情不好時---我翻閱古書,細心推敲古人寫書的心情---時光倒轉自己在那裡

每當心情不好時---我望神像祂的表情,是否在笑我---笑盡人間甘苦事

每當心情不好時---我修理,平時無法修復的器物---如果修好那還怨什麼

每當心情不好時---我練習毛筆,學學顏真卿,柳公權之真跡---急什麼拖什麼

每當心情不好時---我伸懶腰,打哈欠,挖鼻孔,抓抓背---享受羅漢人生四大樂趣

每當心情不好時---我於樹下,看螞蟻群搬運大食物---貪心與合群

每當心情不好時---我看池塘魚群,穿梭來回---水不離魚魚不離水何時掙脫

每當心情不好時---我照照鏡子---裡面是先生小姐還是特有生物

每當心情不好時---我蹲坐馬桶,擺出沉思---當個藝術品

每當心情不好時---我狂聲大笑,哈哈哈哈---表演世間空苦無常

每當心情不好時---我想你在做什麼...........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too2688&aid=2487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