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2016/01/06 20:51:11瀏覽308|回應0|推薦6

人活在世上時間很短

如果能對這個世界有點貢獻就很棒

可是

許多人常會覺得

為什麼老天對我這麼不公平

不讓我生活順遂些

生活中老是遇到一些不對盤的人

老是發生一些讓我心煩氣躁

憤憤不平的事

為什麼會這樣呢

其實

所有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所有發生在生命中的每一件事

都是最棒的

為什麼呢

只要我們能用一種

見壞不是壞

見好不是好的平常心看待所有的事

就能明白我的意思

就是我們個性還有需要改善地方

所以我們才會覺得不開心

如果我們明白這是老天為了幫我們提升

才出的課題

就無所謂不開心

換句話說

平常看待生命中的一切

即使遇到不好的

也要試著找出老天要我們學習的功課

這樣子生命才會更加圓滿

才不會埋怨

才會懂得感恩

道奉居士

( 興趣嗜好星座命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oursmile1960&aid=42287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