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士林官邸菊花展
2019/11/28 20:12:56瀏覽1432|回應2|推薦79

***────── 士林官邸菊花展 ──────***

目前士林官邸正在舉辦菊花展,這回背景以音樂氣氛為主,整體不是樂器就是卡通人物,還有正在倒茶的茶壺,象徵悠悠的的時光,造型可愛,人潮也多。除了主要場地鋼琴邊上的淑女造型感覺粗糙一點之外,其他都可以顯示出主辦者的用心。

菊花耐久,所以什麼時候去都可見其清新光豔的姿容,遇上好天氣,賞花之外還可吸收一些維生素D,對骨質有益,遊走其間,還真是賞心悅目。

<悠閒下午茶,正倒得冒煙呢。有人說是爺爺的茶,年輕人難道不喝茶?>

<白菊花既潔淨又肥美>

<滿園花卉都配以卡通娃娃的造型,增添活潑可愛的氛圍>

<連路燈桿上的吊花也精心配置>

<聖誕樹造型的白菊花>

<玩偶笑容可掬,觀賞的人也心情開朗>

<大提琴豎立在那兒很吸引大家的眼光>

<琴鍵舖在草地上,好像自然就有樂聲飄揚>

<用陶缸裝菊裝玫瑰,只要顏色搭配得宜都美>

<樹枝做成的豎琴>

<這次也有專留給賣藝人的位置>

<這是個有特別活動的攤位,同時也賣些吃的喝的>

<遠景的樹梢襯著藍空白雲,很有亞熱帶風情>

<天清氣朗,男女老少的遊人真的如織>

( 休閒生活其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nn600&aid=131102885

 回應文章

Sookh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10 06:49

早安,看花好心情,

今年的佈展設計

看起來更活潑可愛,值得再去。

我也參觀過鬱金香特展和菊花展,

士林官邸是美麗的好地方,

人潮不斷總是像過年般熱鬧。

ynn600(ynn600) 於 2019-12-19 10:08 回覆:

我也幾乎每回花展都報到, 一是愛花, 再來是愛太陽.^-^

有時遇上故宮有特別的展覽, 那就更是一舉兩得, 看過畫展再來遊園.

雖說它範圍不大, 但整體氛圍還相當宜人, 時不時給台北人一個賞花的好機會.

經常看到很多輪椅被推著出入, 我心裡感受特深, 他們行動不便,

能來這麼好的環境裡賞花晒太陽, 對他們的身心何其重要.

所以我十分贊同花展全年不斷, 可以想出更多花樣來展出,

但以花為主, 搭景稍稍陪襯就好, 那樣也可以省下些經費和精力. 對吧?

歡迎你來!

ynn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2/09 11:50

我喜歡拍花,在這初冬的季節,唯有這纖柔百態的菊花大放異彩,花開爭豔。渲染出一片燦爛錦繡的景色,土林官邸的菊展我爲了避開人潮在開展的前一天就前往拍照,土林官邸每年舉辦菊花展熱鬧有餘,精彩不足,花開花落,總是帶給我們一份美好的,願四季花香與我們永遠相隨相伴。

每到這個季節,菊花綻放總是生活中的一種期盼,淡淡的花香,豔麗的色彩,嬌豔的花姿,誰能不喜歡呢?因我覺每年的造景有點喧賓奪主,所以在拍完菊花後也沒多做停留,菊花美就美在俏麗多姿的花瓣和那豔麗的色彩,在那花瓣捲曲舒展,層層疊疊,或俏麗奔放,或花團錦簇,千姿百態。

ynn600(ynn600) 於 2019-12-19 09:58 回覆:

正是同樣的觀感, 每回的佈景總有敗筆, 帶點俗氣.

像這回在大草坪中鋼琴邊上弄了個人像, 太粗俗了點, 所以我寧可不拍它.

其他的還好, 尤其那把大茶壺, 還冒著煙, 与賞菊相搭, 滿有點意思. 

菊花本身是真夠美的, 我比較欣賞肥厚茂密的菊, 生氣滿滿.

那幾天天氣不錯, 拍下的花影十分嫵媚多姿, 彩色尤美.

歡迎愛花人來聊天.^-^

y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