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請求瑪利亞
2012/10/23 17:50:14瀏覽3140|回應0|推薦0

 

 

 

                               

 

 

詞:毛寄瀛

曲:周聰玲

萬福瑪利亞求妳教我安靜的力量
萬福瑪利亞求妳教我溫柔的堅強
萬福瑪利亞求妳指引順服的信心
萬福瑪利亞求妳指引祈禱的希望
全心全意跟隨祂
不言不語一生默默事奉祂
萬福瑪利亞為我祈求加納的恩寵
萬福瑪利亞為我祈求主愛的光榮

(在古亭耶穌聖心堂彌撒中聽到這首歌,深受感動。
詞曲相互輝映,
因筆耕者長年不在台灣,這首為我而言是新歌。
於是上網搜:
在Youtube 請求瑪利亞
看到下列資訊:
美國加州天主教團體奉獻WeAreWeak歌曲。
歡迎索取歌詞、歌譜,並自由使用。
如欲出版,請與我們連絡、取得授權登記。
我們也接受主所感動的捐助與支持。
電郵:WeAreWeak@gmail.com

 


 

       (這尊聖母像是在奧非立團體,被放置在很少人去的中庭角落,但我很喜歡她的溫婉。)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musique&aid=6974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