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0 Year of Rat
2020/05/21 07:04:02瀏覽1999|回應1|推薦89

Fellow Rat: We are all in hiding. We only come out to get food. We store food in our homes to eat later. And we run away when people come to us.

朋友說,居家防疫也要防吃,要不,比楊貴妃還楊貴妃。無語,無語。

疫情持續影響聚會活動,還看不到盡頭。真是,防疫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忍耐。打油紓解一下神經:

新冠災疫何時了,總統知多少?官兵昨日又確診,各國不堪回首戰役中。宮堂堡場應猶在,只是民情改。問君能有幾多愁?無奈一頭霧水亂東流。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c333&aid=136305012

 回應文章

sasamiya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0/10/28 02:35

山水山水(yjc333) 於 2020-10-28 13:01 回覆:
謝謝鼠寶鼠客來訪。大家耐心防疫,希望鼠年過後,疫情可以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