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好生活
2023/06/17 08:14:39瀏覽1110|回應1|推薦100

國際世界變化極大,有很多爭擾錯亂,使人覺得有點無所適從,感慨萬千。

疫情蔓延一場世紀混戰,打亂許多生活節奏,幾年來有不少世代的故事和經驗。

科技影響生活,多年前改變看錶的習慣,用手機看時間,近來學用手機付款收款存款,慢慢跟進潮流。

網路有很多體操保健的資訊,包括教人拉扭按摩甩拍打揉身體各部位,選了不少健身動作,天天操練,盡本分。

院子裡有蕃薯紫蘇九層塔 茼蒿枸杞黑衣草 辣椒蘆薈珍珠菜…,常採些葉子,煮一小碗湯,當茶喝,當菜吃,覺得有益。養好體力腦力,就比較能夠做好想做的事情。

遛狗多年,第一次遇見兩隻狗並肩齊步同時大便,先拍照,後收拾。

看烏鴉在樹上吃枇杷。

春來候鳥過境歇息。

感受寧靜祥和

遙望太平洋... 遙望故鄉... 遙望天涯海角 ......

城邦格友來往,有不少美好的故事

祝願大家 安好如意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c333&aid=179414334

 回應文章

終南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3/11/21 08:55

山水山水(yjc333) 於 2023-11-27 13:05 回覆: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