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族旅遊~大台北篇~回台第一站 桃園海底撈 吃的吃 聊天的聊天 熱鬧開心
2023/02/24 15:02:08瀏覽1337|回應0|推薦28

家族旅遊~大台北篇~回台第一站桃園海底撈 吃的吃 聊天的聊天 熱鬧開心

/攝影 ANY愛妮

2023.02/13

疫情期間,和女兒一家三口也三年多沒見面了,只靠著Line連絡宛如隔靴騷癢,還是想抱抱金孫,和他一起玩,終於等到疫情淡化,出入海關也不用隔離,放心的回台灣半個月。

這次探親之旅,我們完全讓她們表姐妹倆自行討論並設計行程,我們姐妹倆升級為阿嬤,就坐享其成,主角當然是5歲和7歲的2個小帥哥囉 !

一大早7點多抵達桃園國際機場,不讓我去接機,自行搭捷運,一整個行李箱的瑞士巧克力、零食、玩具、保養品......要送給親朋好友的禮物,開箱攤在一樓客廳,分門別類包裝,忙得不可開交,在4樓為他們準備的房間也只略為休息,也不敢躺上床睡覺,就是要硬撐下去,才不會因為須要調整時差,而影響縮減到旅遊行程。

快中午直接驅車至桃園海底撈火鍋,我們是想讓小朋友除了吃,還可以見識一下有趣的四川變臉藝術,和雜耍般的扯麵表演,大人忙著聊天,小帥哥已經撐不住呼呼大睡。

Pei發了宏願 : 「無論大餐或小吃,每天每餐都要吃不一樣的東西。」眼睛看到的都想吃,偏偏胃口無法配合,一個星期後已經撐不下去了!

7歲的小隻魚說 :「每天都要玩。」果真每天都最早起床最晚睡,還都沒睡午覺,不愧上了幾年的森林幼稚園,體力超強,真行。

Tobi默不作聲,我有些過意不去,想去吃個意大利麵或牛排,沒人贊聲。

海底撈火鍋 HaidilaoTaiwan ~變臉藝術↓↓↓

https://www.facebook.com/aini.zhao/videos/1319703931923107

海底撈火鍋 HaidilaoTaiwan ~扯麵表演↓↓↓

https://www.facebook.com/aini.zhao/videos/1812165679183290

海底撈火鍋 HaidilaoTaiwan ~火鍋湯頭口味可選4種不同湯底↓↓↓

海底撈火鍋 HaidilaoTaiwan ~冰淇淋、水果裝的可能是不同的胃吧 !↓↓↓

大家只顧吃、只顧聊天,幾乎忘記拍照,從官網抓2張照片。↓↓↓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j00000&aid=178466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