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SN指桑罵槐事件簿
2006/11/21 15:39:29瀏覽373|回應1|推薦2

學妹跟從前的男人很久沒連絡了,

前陣子倒是因為在共同朋友的喜宴上見了幾面,也沒交談。

 

最近男人要結婚了,輾轉之間,學妹看到了他的喜帖,

忍不住將MSN的顯示名稱改成:

【你老婆有肉又老我好開心】

 

沒想到從來不曾連絡的男人也馬上改了MSN的顯示名稱:

【心要寬才有福】

【我原諒你,還好我的老婆心地善良,還好我當初的決定是對】

 

學妹不僅啞然失笑,

男人自己心虛的對號入座,也是一種間接的認同自己老婆「有肉又老」,

何況,說什麼「原諒」?當初劈腿的可正是他本人。

 

但是,MSN顯示名稱的功能可真多,

讓大家低調的、誠實的、間接的、直接的說出心底事,

卻又可以不承認、不否認、不回應、裝作不知情,

這也是現代都會愛情中最曖昧、又最引人遐思的一角吧!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rid&aid=552450

 回應文章

伴娘之妹
msn心理戰
2006/11/23 11:28

我和前男友分手後,他的朋友分成二種反應
一種是強烈討厭我,一種是默默的討厭我
而j君就是默默討厭我的那一種 

j君最默默的行為,大概就是在msn暱稱上和我較勁的這件事吧!
我們從未和對方聊過天,也不彼此封殺,應該是有意識的互相監視

確定訂婚的我,msn暱稱:1203訂婚
j君msn暱稱:只見新人笑,不聞舊人哭

火大的我,msn暱稱: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j君msn暱稱:你超渡,他痛苦!

更火大的我,msn暱稱:放下即寬心
j君msn暱稱:難怪妳變胖

怒火中燒的我,msn暱稱:你以為你是誰呀?
j君msn暱稱:沒人在和妳說話

氣死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