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sn害羞事件簿
2006/11/21 11:07:18瀏覽386|回應1|推薦3

 

開了一大堆msn視窗,跟許多人聊來聊去是常有的事,

聊到錯亂也是常有的事。

某日妹一邊在跟她的高中好友聊天,

一邊跟廠商談事情,(廠商正是我同學—顏大川)

 

舍妹說:前幾天扭傷腰動彈不得,只好待在家中。

同學回:是喔!那有好一些了嗎?

妹再回:嗯!躺在床上,又有男人的按摩,好多了。

 

然後,一片寂靜。

 

大川害羞的回:有男人按摩真不錯。

 

妹當場糗翻天。

妹的老闆—莉莉(莉莉是我的好友兼客戶)在一旁完全見證一切,

莉莉說:你這樣算是性騷擾廠商,我不得不記你一支小過。

 

哈哈哈!我笑翻天,希望大川別介意。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ngrid&aid=552044

 回應文章

成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都是阿凱啦!害我被記大過。
2006/11/29 16:04

那天,我小妹與她老闆很認真在跟廠商開會,
既條理分明、又為人幹練,
結果廠商說:你的聲音好像小瑛ㄛ!
我小妹只好承認。
廠商超得意的問:妳就是那個被按摩的小妹ㄛ?
我小妹也只好承認。

廠商之ㄧ就是阿凱。

結果大家笑哈哈,無法開會。

小妹跟她老闆馬上飆到我公司,說我亂留言,影響開會,
記我大過一支。(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