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逝水
2011/08/10 23:55:44瀏覽315|回應0|推薦1
 
夢裡有條溪水流淌,
載著過去那一段快樂時光。
溪水蕩起白色的浪,
⋯⋯是否歡騰還如同昨日一樣。
不能忘卻你的臉龐,
映著溪水美麗的秋波蕩漾。
總在心中不斷回想,
卻不知如今的你去向何方。

那些一起走過的放學路上。
那片花瓣緋紅,那枚落葉金黃。
那時鴿子飛翔在銀色廣場。
那時我們都相信地老天荒。

就讓逝水帶走這份憂傷,
你我是否還能回到過去一樣。
就像風中一縷殘留的香,
我的心中還是在為你歌唱。
就讓逝水帶走這份憂傷,
如果時光真的會向過去流淌。
就像夜空一束微薄的光,
我的心中還是在為你歌唱。

就算逝水帶走這份憂傷,
你我終究不能回到過去一樣。
微風輕輕吹散那縷幽香,
我的心中永遠會為你歌唱。
就算逝水帶走這份憂傷,
時光永遠不會向著過去流淌。
夜色漸漸吞沒那束星光,
我的心中永遠會為你歌唱。
(文摘自朱天衣)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e747&aid=5525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