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友誼與愛情之間part1
2010/07/28 12:24:48瀏覽334|回應2|推薦27

愛情,總是令人著迷,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



最近聽到一些為情所苦的案例,想想自己的過去可能是算幸運的了!



那年考上專科,卻一樣有著專一嬌專二俏的 黑皮



開學加入社團時,我選了兩個社團:因為自認為言拙,想訓練口才而加入辯論

社,另一個則是因興趣而加入的「自然科學研究社」,我的故事就從社團開始。



   後來,辯論社的學長自告奮勇當司機,他告訴我,只要有需要,就在他們班級

信箱放一封信,他看到信就會在我希望的時間出現在校門口,天真的我只是想到

有學長真好,並未顧慮太多;而少女時代的我,非常喜歡吃薄荷巧克力,那個牌

子當時並未大量進口,只有在幾家專賣進口物品的店裡才買的到,於是當我缺貨

時「野狼一二五」就會在黃昏時出現在校門口
,我也很
enjoy在這種被照顧的氛

圍中。到後來,學長也約我練爵士鼓,一邊練鼓一邊還配著「台灣秘魯」──原

因是我說我沒喝過,學長就說
:「請你喝」,那種麥香中帶微苦的感覺到現在還

記憶猶存。



    後來有一次好像是全校的空堂時間,「野狼一二五」出現在午餐過後,這一次

學長載著我騎到台南海邊,我們去海濱秋茂園、也去了億載金城,談著說著笑

好不開心───就像青梅竹馬兩小無猜───至此我們連手都沒牽過,在我心中

他就是一個學長,但是這次出遊同社團有人遇見,當然「OX」的事情就傳開

了,這一段友誼從此慢慢變淡。



    不管這是否是純友誼或是愛情的前奏曲,我仍要說:「學長,感謝您陪我走過

一段青澀歲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chun87147&aid=4268431

 回應文章

the dreamer girl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曾經的浪漫
2010/07/30 11:32

留下了這麼甜蜜的一段往事

青春未曾虛度


the dreamer girl~~ 最新作品:



義大利- 菲拉拉(Ferrara)


mi wu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記憶
2010/07/29 23:01
好可愛的學妹和125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