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匪夷所思、茅塞未頓
2007/04/10 10:40:48瀏覽428|回應0|推薦10

關乎什麼?你容顏瞬間的轉變

算是你我靜坐下,未發一語

空氣間仍凝聚不安情緒。

你,多重身分,要我選擇

我,怒從中來,萌生去意

你說;當鉛華退盡,我是你最終抉擇

我說;在那之前,我是不是僅你的架構藍圖

先擺著不用的旨意。


你說;我先入為主意識強烈

我說;載浮載沉日子、無從選擇

就這樣,彼此所剩,除了扭曲話語、傳達不悅憤意,還留什麼?

今日你斷我路,他日我斷你橋,明心繫著對方,卻惡語回報

你說;我不是你,怎知你意

我說;你不是我,怎知我心。

此刻,我心好累,著因我們各自畫圈,困住自己

雖然彼此尚能遙遙相望,卻非我想要

曾經,多少曾經,安然已過。頃時,多少頃時,言不由衷

試問!這路該怎麼延續,當豎琴、斷了弦,發不出幽美樂章時

帶來是棄還是泣

嘆這悲歌何時吟起,自問!總不會是…空穴來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chen51&aid=884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