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幼稚的畫
2022/08/30 16:54:10瀏覽121|回應0|推薦2

【幼稚的畫】

某日又被評論說

你畫的是小朋友的畫吧!超級幼稚

我說現在小朋友都超強的呢!

(其實我不是要說自己強,只是覺得小朋友畫得比我好多了)

他說我說是你幼稚...

雖然被這樣說心裏是不太舒服啦!

但在仔細想想、再仔細看看....

我的畫還真的滿幼稚的....

其實有好一陣子

我不喜歡畫這個常出現的娃娃....

(覺得這樣的畫太簡單了,雖然自己也不是啥藝術家...只是愛亂畫罷了,

但看著簡單可愛的她心情還是會很美麗,或許是我自戀吧!哈哈~~)

當初會畫他

好像是自己情緒的一個出口

每每畫一個她

寫一段內心話

雖然我也畫不出什麼特別的....

其實畫不畫

我還是用自己的方式在表達自己

想畫的時候就畫

不想畫的時候就寫寫文字...

這個世界

不管你做什麼?你做的好不好?做得有沒有成就....

總是會有贊同/喜歡你的人

但更是會有不贊同/不喜歡你的人

我沒辦法取悅任何人

我只能先取悅我自己

就讓我當個幼稚鬼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15&aid=176974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