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還好
2022/07/06 19:11:33瀏覽124|回應0|推薦0

每個月總會定期的去看醫生

我都變成常客了,

掛號的小姐

每次看到我都會說:你還好嗎?

我也每次的都說:還好

結束這客套的問候

有一回

我又來到了掛號櫃台...

掛號的小姐

如常的問:你還好嗎?

我說:我可以說我不好嗎?

她說:當然可以啊!

有時候很不想講出真實的想法

或許是別人也無法面對你的真實

還是是自己無法面對自己的真實....

更多時候是

對於無法改變的處境

亦不想因為說出口

看到對方憐憫或者擔憂的面孔

因為那絲毫無法改變我面臨的處境

只是讓我顯得更加疲憊

寧願用一句不溫不熱的"還好"

輕輕帶過....

想好好的

卻怎麼也好不起來

想靜靜的

卻怎麼也靜不下來

或許是內心太多的矛盾與掙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i15&aid=175597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