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 奈 ..
2009/10/20 22:39:28瀏覽528|回應0|推薦15

無 奈 . .

不 自 覺 的 就 浮 出 這 兩 個 字 ,

我 不 懂 ,

什 麼 事

困 惑 著 我 ?

讓 我 找 不 到 原 由

我 不 懂 ,

為 什 麼 心 會 悶 悶 的 ,

是 什 麼 擋 住 我 的 心

讓 我 的 心 找 不 到 呼 吸 的 出 口 ?!

不 知 不 覺 ,

很 多 東 西 很 多 事 情

似 簡 單 又 複 雜 。

其 實 我 也 不 知 道

我 在 悶 什 麼

我 在 煩 什 麼

我 在 無 奈 什 麼

就 是 不 知 不 覺

有 這 總 感 覺 ,

到 底 , 為 什 麼

心 會 有 這 總 感 覺

很 悶 。

很 累 。

為 了 什 麼 ? !

就 不 知 道 ,

就 覺 得 煩 。

重 點 是 ,

一 切 都 ,

是 不 自 覺 的 有 這 總 感 覺 。

無 奈 , 也 許 就 是 再 說 我 的 心 拔 。

我 想 , 是 拔 。

課 業 , 累 嗎 ? !

有 些 。

感 情 , 煩 嗎 ? !

沒 感 覺 。

友 情 , 愛 情 , 親 情 ,

沒 任 何 感 覺 ,

只 能 說 ,

真 的 好 無 奈 。

為 了 什 麼 而 打 這 篇 亂 七 八 糟 的 文 章 ,

說 真 的 , 我 不 知 道 不 知 道 不 知 道 。

就 很 突 然 的 , 想 要 打 文 章

然 後 這 篇 文 章 ,

就 產 生 的 。

無 厘 頭 的 文 章 . .

重 點 , 找 不 到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ee932&aid=34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