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give this plant a hug
2018/04/25 11:56:16瀏覽164|回應0|推薦0
這的確是一個過程。把部落格都丟掉,臉書也打不動的我,一腳直接進唉雞。
這一生浪費太多時間在文字上的我,真的覺得以圖像為主軸的社群,既美麗又療育,彷彿上帝在說,
"這就是醫治你的方法啊!是你自己笨到沒發現"
和從小就欠缺閱讀習慣的三G族群年輕人不同,他們是欠缺文字能力,我們是一生鞠躬盡瘁,上班也看文;下班還是看文字當消遣;真的是看字看壞了身心靈,因為其實任何事都不能過度,我跟大部分"好學生好主管"...一樣,是從來沒有人告訴過我們,其實我們早就已經看了過量的文字。
這真的是一個過程。從一開始主打花兒,到接下來注意到大景,再來cityview也行了...從不同的攝影風格辨識出那份美麗,然後去分享這份美麗;回過頭來,把惱人的文字撇開,找尋美麗又精練的文字。
其實文字也像構圖。我向來討厭太過繁複的堆砌,更討厭無病呻吟;沒有時間可以浪費;我喜歡新速實簡。如果有一天可以參透我最弱的圖像記憶法,那就太amazing grace了,my God。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chin&aid=111637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