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肉圓爸事件的警訊
2019/01/14 10:25:04瀏覽184|回應0|推薦1

私刑正義真的讓人很爽, 有人可以不顧現在的司法制度幫我們去教訓壞人, 也真的很爽

真正的問題是為何有這麼多人想要去打肉圓爸???(不管有無前科,總是再多一條傷害罪)

那是因為國家沉淪,司法失序,官員噁爛

光說不練的鍵盤廢物屁孩讓人抓狂(這些會去打人的其實已有一定年紀,不算真的是"鄉民")

大小媒體獨立媒體都一樣偏頗(多數時間也發揮不了正面效能)

人民的怨氣無處發洩,又不能打官員(立刻會被收押吧!),只好抓住這個良機借題發揮

因為有強盜有土匪有黑白兩道流氓,大家還是(俗辣地)不敢惹

只有這種打老婆小孩的最適合成為祭品,就算這傢伙自己覺得自己在蘆洲背景硬,那又如何呢?

這年頭大家連總統都不服氣了,還管你是蘆洲哪根蔥?

(最匪夷所思的是最挺他的好像是"弟媳",這是唱哪齣?是弟媳也是在混的還是有甚麼其他隱情?)

家暴只是表面的問題,私刑正義只是檯面上的理由

真正的可怕在於,台灣已經失去核心價值跟國家機器基本運作,更失去奮鬥的目標跟值得相信的上位者

人民只是把無處宣洩的憤怒一股腦倒在該打的人頭上...

武俠小說所描述的年代大都是最糟糕的朝代--明朝

當司法崩毀,上無青天的時候,人民才會想要或需要行俠仗義

我以前以為我看到壞人被揍我會爽,但我竟然沒有;因為我已經看到了台灣的喪鐘正式敲響...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hchin&aid=123815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