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打賭您的第一根XXX將是別人發現的
2008/05/25 07:43:01瀏覽364|回應0|推薦19

XXX rated 警告: 敝人鼓足了勇氣才完成此文,可見其中可能含有完全不適合您閱讀的
玩意兒.如果您胃口不太好,懇請您就此打住.

步入中年
,我終於擁有了屬於自己的第一定律: 您的第一根白恥毛將是別人發現的.


這原因不外是
:
1. 毛中年以後才有,而一般中年人不會像年輕時那麼注重『外表』.
2. 就算有人無聊到有時間與精力每天檢查那本來就不易細查的部位,中年人的眼力既然不復年輕,想要在隱晦的萬黑叢中找到界於黑白之間的第一根灰毛,實在難如登天.

寫到這裡
,我相信不會有人對外宣稱他才是發現自己第一根白毛的本尊.因為別人會告訴他:Get a life!』, 所以,就算是,您也不敢承認吧?

當然,,如果您的第一根白毛真的是別人發現的,您應該為此感到高興才對,因為這可能表示兩件好事情:
1. 您的性生活還算活躍頻繁
2. 您有一位細心的性伴侶


無論如何
,這總比一個獨居的糟老頭在冰冷浴室地上發現他最後一根的黑毛好吧?那真是晚景『蒼』』啊.

而且,還有更重要的一點是,您和我一樣,在生活的重擔下,還能夠能有閑與無聊到對這種話題有興趣.您能耐心讀到此,實在可喜可賀.

,對了, 請不要留話告訴我您的第一根是誰發現的,也不要問我同樣的問題.別忘了,如果您我都有一位如此『細心』的性伴侶,她或他可不會放棄任何可以防微杜漸的細節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meagain&aid=1898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