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我踩到紅線???競選團隊快樂的與背版招牌說BYEBYE
2008/12/09 22:57:03瀏覽391|回應0|推薦1

今天一早即前往肉品市場門口
要將上週豎立的杜麗華大型看版拆下
和我的競選團隊揮手向它說「掰掰」

會造成卸除的原因
是因為今天的東方報刊了一篇有關杜姐的報導
大家可以先看看內容

第一時間杜姐我也前往肉品市場和鳳榮農會表達歉意
沒想到原本單純的借用看版
竟造成了雙方的壓力與困擾
真的不是杜姐的本意
在此要再說sorry 、sorry、sorry!!!

此事件讓杜姐開始慎重的思考「行政中立」這個議題

我希望所謂的行政中立
是約制任何候選人都應完全遵守
並不是只針對沒有行政資源的人
而所有參選與輔選的人更應力行自愛
不管任何政黨或各級政府遵守「行政中立」本是應當的
在此也籲請社會大眾共同監督
來檢視每一位候選人的作為是否符合「行政中立」?!
有無假公濟私?!
不要最後只淪為政客操弄的口號或打擊特定人選的手段
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花蓮需要一個純淨的天空
請社會大眾共同監督建構一個公平透明的競爭平台


P.S歡迎大家提出自己的看法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du&aid=2459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