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拜託!請各位網友幫我評理
2010/01/15 09:38:12瀏覽258|回應0|推薦1

奇摩十三日的新聞,以及自由日報都有報。

我的弟媳婦和我最鍾愛的姪女,被一位有錢的蔡姓三十多歲酒駕撞死。

兩個人,天呀!一下子撞死兩個人,有這麼可惡的酒駕嗎?

當時 ,他想落跑,沒想到,車子剛好爆胎,他不得不停車,一位摩扥車又撞上來。

因為他當時的車是逆向。

我問過警察,他說,因為對方車子是好車﹝上百萬的休旅車﹞,有錢想喝酒,為什麼不在家裡喝?要這樣害死別人的家庭?

截自目前為止,對方都沒來探問過,這是什麼態度呀?為什麼,人會沒有良心到這各地步?

或者說,喝了酒,就不要開車,這樣的事,為什麼我們台灣會一再上演?

我弟媳當時是要去做早餐的生意,車上載了兩個小孩,要去幫忙。因為家裡經濟很差,又有負債,現在該怎麼辦?

我短短一篇小文,居然一再打錯別字,我沒辦法在打下去,我的心很痛,人很亂。

已經好幾天睡不著覺,靠佛法的幫助,也很有限,心的痛,能怎麼填補?

有誰能告訴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i689&aid=3688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