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望看蝶紛飛 離別遠行
2010/07/23 18:46:34瀏覽896|回應0|推薦0

人隔關山難忘夢裏人

故于春已盡   明月更深沉


相思比似春蠶   被愁困  心抱憾懷

恨君別離我先別去

令我今後要夜裏獨對夜

孤燈與兩離紛紛


      琴聲奏起多癡情暗斷魂離

又那堪訣別從此相見也不能

心痛如刀割 ~嘆阿

記否當初    此心相親相愛有盟誓


聽得聲聲句句怨恨別故人

皆因為著前途強歡笑共別

長嘆一聲不忍與你話別離


      淒妻涼涼說起我心更重煩

今隔別情記的千里吻伊人

每當更深相思憶記舊夢痕

 花抱恨  我心時常願作護花人


相愛不相分今朝淚兩送行者

他朝怕比陌路人

愁莫困,休多怨恨多


銀河會見蒼天相憫阿

愛痴丹心一片月為憑莫長嘆

君今夕  離別遠行去


怨恨少愛真情真

念到今日離別長此千里盼歸來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es119&aid=4255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