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捨的弟弟
2008/04/11 19:10:50瀏覽74|回應0|推薦0

如何的表示

如何的表示內心深深的痛苦

如何的表示內心深深的歉意

兄長的話


如何的說

如何的說 小時的相處

如何的說 你從小就獨立在外

兄長的歉意

從小對你並不好


如何的說

如何的說 在我痛苦的時候

給我支持 給我鼓勵

兄長的我

真的很對不起你


如何的說

如何的說


我願你好走

雖然你受了很多的苦

才走了

真的願意替你承擔

兄長真的錯失了

我錯了


如何的說

你要了解我的苦衷

我未能見到你的最後一面

我真的

我錯了

弟弟

希望你好好的走

我會盡我的責任

雖然我沒有做到一個好兄長

我 請你原諒

做哥哥的難處

 

我 曾在想找到關世音菩薩的拼圖給你 燒給你 希望你能在另一個世界能快樂的生活著 我會繼續找下去

    現在只有找到一些關世音菩薩的像 為你祈福

 

 

 

 

三川老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